您正在使用IPv6访问本网站!

蓄谋发展 开启新程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91

为了准备新学期的到来,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工作,2月23日,学院安排部署学期工作。

上午,我院召开全院行政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上,各位老师对开学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了工作要求。郜斌书记对全体行政人员提了四点工作要求:1.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2.重视宣传工作,加强典型选树;3.强化制度建设,守牢安全底线;4.研究考核标准,落实进位举措。张伟院长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积极思考、创新改革,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记录和总结,以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中。

下午,学院领导带领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场馆管理中心等老师以及器材管理员,对各教学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对教学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张伟院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加强场馆工作人员和任课教师的管理,教学器材要及时归位,确保教学场地安全、整洁、有序,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撰稿:刘世强

编辑:刘世强

审核:朱巍

终审:郜斌、张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