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使用IPv6访问本网站!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南京市高校体育教师乒乓球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53



  2024111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南京市高校体育教师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在宁高校共1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体育教师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团结拼搏,敢打敢拼,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继我院参加此类赛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通过乒乓球比赛,以共促高等体育教育赋能体育强国建设为主旨,为在宁高校体育教师搭建互学互促,沟通交流的平台。第一阶段小组赛,我院教师以4场全胜的战绩进入8强,第二阶段比赛为淘汰赛,我院又分别战胜了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挺进决赛,最后不敌东南大学获得团体第二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教师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更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赛后队员们在分享喜悦的同时也积极总结经验,提出加强训练的同时要吸收新人加入。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赛前全体队员合影

我校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前八名获奖高校合影留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