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使用IPv6访问本网站!

我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日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争取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环境。

127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郜斌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尤其是冬季用电安全问题要格外留意,同时对学院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级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通过召开班会、班主任老师进宿舍检查等形式,层层压实安全工作任务。按照工作部署,由学院领导分别带队进入到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针对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排查,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

我院一直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抓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刘世强

编辑:王继健

审核:朱巍

终审:郜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