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使用IPv6访问本网站!

我院党总支前往高淳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1

1114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学院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高淳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锤炼党性修养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郜斌、副院长戚虎参加。

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总支郜斌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中共高淳地区革命历史馆、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溧高县兵工厂、将帅纪念馆等展览馆和抗战遗存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历史图片、实物等展览,党员们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依靠和发动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艰辛历程,同时也被溧高地区人民的抗战热情、救国行动和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深深的震撼。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首先要永远牢记红色江山是怎么来的,把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同时要锤炼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刘世强 审核/郜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