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月13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210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赵喜迎、徐晓敏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教师党员主要围绕学院师范认证工作、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就业工作、运动场地优化工作、申硕等工作进行了重难点研讨,大家找问题、谋思路、提对策,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一定的成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郜斌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古天乐澳门太阳集团成2018宣

2023年6月16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