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使用IPv6访问本网站!

我院召开第六届师范生基本功比赛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6


   530日中午,我院召开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戚虎、徐晓敏老师、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张红以及20级部分班主任、学工办和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戚虎副院长主持。首先,徐晓敏老师要求20级师范生需要从重视、评价、选拔三点来认识此次比赛。第一,基本功大赛全省重视、院校重视,需要同学们个人也能重视;第二,要有清醒的自我评价,在实习之前查漏补缺;第三,基本功大赛是一种选拔机制,尤其希望大家好好复习理论考试,重视理论考试。

    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张红老师强调大赛是给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并且与就业息息相关。参加校内比赛可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一定的认识,可以积攒经验,有助于参加省赛。张老师鼓励大家努力练习,抓住机遇,查漏补缺,做有准备的人,打有准备的仗,希望大家都能在比赛中获益。

   戚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教学基本功大赛是学生提升专业知识技能,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就业能力的重要活动,鼓励学生投入时间、精力,加强练习,争取获得理想的成绩。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也多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基本功大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使学生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XML 地图